close

<分享>資生堂心機長效魅白粉餅,許我一個細緻的底妝 資生堂東京櫃化妝品

大家對資生堂化妝的印象如何啊?

Hanya我經過資生堂專櫃很多次,也聽過發表會很多次

資生堂是我唯一覺得不會推銷、讓妳很輕鬆的彩妝專櫃

 

下午去中友吹冷氣,聽到1樓有麥克風的聲音

原來是資生堂東京櫃有發表會的活動,特地請日本的彩妝老師來示範

一靠近,櫃姐馬上給我一張DM,今天的主題是資生堂3月新品資生堂心機長效魅白粉餅

SHISEIDO資生堂心機 魅白粉餅UV SPF25PA++(11g)+盒

示範到一半,主持人問有沒有人要試在臉上看看

因為只有3個人,主持人看著我說:要試試看嗎? 我想:當然好!

馬上有櫃姐幫我試妝,因為我想要補妝,櫃姐用資生堂心機長效魅白粉餅

試在臉上後果然差很多,而且粉質超級細很光滑

櫃姐還問我想學什麼?我說想學眼線,她馬上幫我畫

還教我怎麼使用眼影、腮紅、睫毛膏、上唇蜜

試妝結束後,前後真的差很多~

DSC00150.JPG  

櫃姐問我有沒有需要什麼?我說沒有,她也沒有臭臉或是不高興

一點都沒有要我吐出錢來的臉色

拿到資生堂心機長效魅白粉餅資生堂心機魅白粧前乳的試用品

DSC00163.JPG  

它的外觀很漂亮,一點也沒有敷衍的feel

打開來後就是資生堂心機長效魅白粉餅資生堂心機魅白粧前乳的試用品

還有附粉撲,很貼心

 

還有,我參加過資生堂4次在百貨公司的彩妝發表會,每一次都可以試妝

還從卸妝、化妝水、乳液從頭開始化妝,我覺得這是和其他專櫃不一樣的地方

(有些專櫃只試在手上,根本看不出差別)

 

去上面樓層拍的照,真的畫的很漂亮

DSC00156.JPG  

 

介紹一下日本資生堂彩妝老師示範的彩妝~依順序(點圖片可進入線上購買網址,比較便宜哦)

資生堂 心機 魅白粧前乳,它有防曬系數30pa++

SHISEIDO資生堂 心機 魅白粧前乳UV SPF30 PA++(30G)

資生堂心機 魅白粉餅,也有防曬系數25pa++,我使用的色是20

SHISEIDO資生堂心機 魅白粉餅UV SPF25PA++(11g)+盒

資生堂 六角眉筆

SHISEIDO資生堂 六角眉筆(1.2g) 三色可選

資生堂心機自動眼線液,畫完不會暈是防水防油型的

SHISEIDO 資生堂心機自動眼線液EX-BK999

資生堂 細部專用睫毛夾、睫毛膏

SHISEIDO資生堂 (215)細部專用睫毛夾

最後是資生堂心機光色美型唇蜜

SHISEIDO 資生堂心機光色美型唇蜜(6G)

 

資生堂是我覺得不會一直推銷、讓人很放鬆的日系彩妝專櫃

喜歡淡妝、和我一樣愛參加發表會的朋友可以常去百貨公司

假日常會辦活動哦

DSC00157.JPG  

 

資生堂心機長效魅白粉餅,許我一個細緻的底妝 資生堂東京櫃化妝品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31003&page=1&co_servername=78c20f1726ad8389d4c0547de27c5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