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物日記>讓人想再進去的ETUDE HOUSE

自從ETUDE HOUSE引進台灣後,學校附近也開了一間

ETUDE HOUSE有放乾淨的粉撲、化妝棉在旁邊

這樣妳在試用時就不怕衛生問題,這是和小屈不太一樣的地方

Hanya就很喜歡這一點

我在試用時在先用粉撲的一面擦試用品一次,再用另一面沾試用品

一切都是心理作用,覺得這樣比較衛生一點,畢竟妳不知道前面試用的人臉上有痘痘或是什麼的

 

今天來分享我2次在ETUDE HOUSE購物的戰利品

第一次

DSC00559.JPG  

買:晚安凍膜+眼膜

送:腮紅、BB霜(來店禮)

     化妝棉(盒子)、面膜(被我用掉了) (滿288送)

     下面那一包(粉紅之友集點卡首次買禮)

只有晚安凍膜+眼膜是買的,其他都是送的

難怪很多女孩在結帳後都帶著滿足的笑容

一堆試用品啊,各位。不用怕買不到不適合自己的~

 

 

第2次

DSC00565.JPG  

買:眉筆、眼霜

送:保濕修護霜(來就送)

      腮紅、隔離乳、粉底乳(來店禮)

 

拿到試用包就很開心(超好打發的我)

而且在ETUDE HOUSE的姐姐會推薦適合妳的化妝品

她就推薦我使用某一色的腮紅,擦在臉上真的氣色很好

等發薪的那天買,最近敗很多收斂一點

 

喜歡今天的購物分享嗎?

偷偷介紹我喜歡的一個韓國牌子Lioele 是韓星愛用牌

我有用過它的泥娃娃抗荳導出面膜,使用後臉上光澤都出來嘍

推薦給大家~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216140&co_servername=78c20f1726ad8389d4c0547de27c5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