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Hanya借了不少書

Hanya要介紹的書分2種:增加知識、美感

首先是增加知識的好書

 DSC00747.JPG  

 大家看到“知識“這2個字別嚇到了

我指的“知識“是指“人生觀念“方面的知識

看數學、歷史的書我也是會睡著的啊!!!

只要是關於“**歲一定要知道“的書我一定會借

有一本要介紹的是   女孩要有錢:改變28個想法變成小富婆

這本書不像市面上只用文字敘述關於錢的關念

相反地,它用彩色漫畫讓你了解,是不是平易近人呢?

DSC00738.JPG  

特別要介紹的是最右邊的原文書  Life Without Limits

DSC00750.JPG

Hanya我一開始看到的是中文版本,後來買英文版(順便練習英文)

裡面的文字平易近人,不會有很艱深的字,看起來就像你的朋友

在閱讀時如果有不懂的字先別查字典,一章看完再查,說不定你不查字典憑文意就懂意思哦

當Hanya我因為打工心情不好,我會翻出來看

會發現:這個人沒有腳,但還能快快樂樂過生活,我也可以!!!

好的句子我也會用色筆劃起來~

DSC00748.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關於“美感“的好書

將將將將!全都是“設計“小窩的書

DSC00735.JPG  

第一本要介紹的是巴黎女人美麗的秘密

打開電視,發現巴黎女人都很有自信,為什麼呢?

這本書就有簡單的介紹

靠簡單的保養、運動、健康的飲食就可以保持美麗

DSC00740.JPG  

第2本是巴黎家的私設計

DSC00741.JPG  

妳會發現巴黎的住家都很有自己的風格,不是像台灣的房間有陵有角的

看了會覺得自己就住在裡面

DSC00743.JPG  

裡面還有不少設計的小巧思哦

 

最後一本要介紹的是 打造紐約風的居家小窩

DSC00745.JPG  

這本和巴黎家的私設計有一點點不一樣的是

這本是用插畫的方式,而巴黎家的私設計是用照片

DSC00746.JPG  

2種都不錯,感受到不同國家的設計風格

裡面也有很多設計、收納的巧思

如果有想到計設小窩的朋友,這幾本都不錯哦

 

呼呼,終於介紹完了~

Hanya介紹的書怎麼樣呢?

哪裡買?點下面連結就有嘍

人生一定要有的8個朋友  巴黎女人美麗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